Tuesday, April 9, 2013

水滴

电话响起,11个号码的只有你没有她
被久未听见的声音给提醒,自己是多久没叛逆
翘课是件很必须的事,尤其是当翘课的目的和理由毫无关系时

你还是一样,那对眼睛,那个表情 废话
你有点不一样,也是那对眼睛,也是那个表情
瘦了吗,不,就是塑身衣和按摩乳,
|哦,还加上了跑步|

但你还是你
寿司还是三纹鱼
惟有身上的衣,简单得体,|又像你|

等价交换,换取近况
多么心疼,你还是那么的积极
多么冷眼,你一样那么的着急
|急个屁|

下起雨,好奇突然亲临
所以离开家里,就是想寄托心灵,还是你的好奇
|应该不是好奇,如果过往的交谈无疑|

他是好人吗,她充分的给与你吗
不管,只要能填满你就好
欲望也好,好奇也好,叛逆也好

是痛心的,当把自己那个被格式化的爱,拿来和那女的比较
很干脆,到我好奇了,但还是看不到你所谓我会认为恶心的东西
很坚定,|但我很不|
胡思乱想了,怎么思绪的倒影,暂停了数月,就因为这他妈的你的好奇,和我的好奇
通通抽回来,一秒 ,不, 一秒还少

青春是吧,狂欢乱舞,放肆一下
比我还优秀吧,哪方面,那方面,下面吗
|不,矫情|
猫与猫之间,不注视对方,但却提供无数诱惑的那矫情
我没有,我不是猫


身体里有个磁场容器,无数个
你的那个空了许久,今天再次填补
|没有满|,那才可恶
还以为自己已经不提供吸取
但吸了许多你的,有给到你我的吗


派特是吧.你好,我是三姆
哦,陈肥姆


等等,艾伦是哪来的
你好,我是三姆
嗯,陈肥姆

最好是这样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